593-955期

【908】104年度教學卓越計畫開放申請

104年度教學卓越計畫即起至2015/1/9開放各系所與專任教師申請,學生不得申請,欲申請教師,請至教學卓越網站計畫專區http://www.tec.mcu.edu.tw/zh-hant/node/2230) 填寫申請表。

104年度教學卓越計畫以「全人教育,學以致用」為旨,期透過「教師面-鍛造教學成效」、「課程面-活化課程分流」、「學生面-強化學以致用」及「國際面-擴展國際教育」等四大計畫面向,讓本校學生具備國際視野及高度就業競爭力。教師面開放申請的計畫有雙師制度(非系所必要執行)、 教師產業研習;課程面開放申請的計畫有數位課程錄製、證照/實務課程、軟實力講座、系所特色實驗室、Moocs教材引入(非系所必要執行) 、建置Moocs教材。

學生面開放申請的計畫有學生證照獎勵、學生專利獎勵、學生產業專題;國際面開放申請的計畫有國際學者講座、學生國際交流、學生參與國際競賽、教師外語授課研習。104年度各計畫活動各申請案經教學卓越計畫委員會審核通過後,將另行公告。

若對計畫申請方式或計畫內容有疑問的師長,請與教學卓越辦公室聯繫 (分機2543)。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