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金門分部

【907】反毒舞蹈賽北區初賽週六在銘傳

教育部主辦2014紫錐花運動「攜手同心—E起反毒」「淨化者」全國反毒創意舞蹈大賽在北、中、南三區熱烈展開,本校承辦北區初賽活動,來自北區大學和高中職共55隊12/27(六)在台北校區逸仙堂齊聚一堂,以肢體創意競逐。

當天李校長和教育部學生事務暨特殊教育司司長劉仲成、法務部保護司副司長、衛服部食藥署組長、學生事務暨特殊教育司科長魏仕哲均將出席這項盛事,比賽分大專組及高中職組,提供各區實際參賽隊伍排名前10%獎勵,每隊給予3千元獎勵金及入圍證明。各區勝出隊伍,將於2015/3/28(六)在台北市政府香堤廣場進行最後總決賽。12/27來本校參賽的北區隊伍包括:基隆、台北、新北、桃園、宜蘭、花蓮、金門、馬祖等地區大學和高中學子。

教育部表示,這項競賽主旨係寓教於樂,為讓青少年學子利用課餘時間,邀集同儕,共同創作相關反毒議題之經典舞蹈參賽,期能藉由創作因緣能使青少年更深入了解毒品的無害,以達防毒、拒毒之效益。活動主題設定為「舞動青春—不要毒,響應紫錐花運動反毒意涵」,以反毒創意舞蹈為主軸,以自我實現Self-actualized為內涵,透過創意舞蹈表現出青年學子反毒的健康、活潑形象。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