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7】品設韓東亞設院國際設計營圓滿

商品設計學系與姊妹校韓國東亞大學設計學院於12/10-13圓滿完成產品設計課程結合國外科系師生的國際設計工作營,這是兩校首次創新的合作。

研習以「Marina+Safety」為主題,分別在兩國同時進行同主題的設計課程。由韓國東亞大學設計學院副院長邊宰亨和徐宗煥兩位教授,率領在設計專題表現優異的12名大學部三年級學生,由韓國自付交通與食宿費前來研習。

銘傳品設則由助理教授陳娟宇、副教授陳振甫與陶重光三位老師加強指導三年級產品設計課程,進行交叉評圖,全程兩校學生以英文口語發表及展示設計裱版,全體同學盡心盡力發揮三年在銘傳累聚的設計與語言能力,展現國際教育交流的實力。

陳娟宇表示,此次工作營不僅是設計能力的較勁也是文化交流,開創品設系未來國際教育交流的一扇門。東亞大學期望,藉由類似的模式可延伸到往後的設計課程,歡迎銘傳品設系到韓國進行良性設計競爭與文化體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