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7】聖誕舞會週二歡迎光臨

當人們都在熱火朝天的準備迎接聖誕節的前夕,銘傳突然來了一群不速之客,他們只在晚上出來活動,不斷增多的腳步聲、尖叫聲、歡笑聲…….。

本週二(12/23)18:00-21:00北銘學生會將與八系系學會一同帶領大家在逸仙堂揭開所有的謎底—【歡迎光臨-溫特小鎮】,這將是一場舞會的顛覆之旅。

此次,學生會與八系系學會聯合打造的黑暗入場通道,時不時會出現的障礙物,分秒挑戰著每一位前來參加舞會者的勇氣。經過緊張刺激的道路後,在舞池中央迎接各位的,將會是熱情的DJ及狂熱的上菜秀,可愛性感的會長舞,還有讓大家心跳加速的簡單版國標舞。

另,學生會與八系系學會特別強調:此次舞會還會準備可口多樣的小餐點和飲料,預備迎接各位同學的光臨!快來吧!令人期待的溫特小鎮!

上週四(12/18)由學生會部員們單獨舉辦的第一場特別的晚會活動【聖誕驚魂夜】(下圖),在經過多次的排練及預演後,順利落幕。晚會中有各式各樣的遊戲及表演,學生會的部員們齊心合作,最大限度的發揮團隊力量。

首先,由聖誕老公公及小精靈們揭開序幕,接著透過團康遊戲「猜猜我是誰」找出偷走聖誕禮物禮物的小偷,以及戲劇表演「迷路的聖誕老公公」,還有「文字接龍」、「歌曲接龍」幫助失去記憶的聖誕老公公順利發送禮物給大家。晚會最後以「交換禮物」歡樂收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