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一週的「風保週」今天溫暖展開囉!為了展現風保人那熱血及充滿活力的精神,上週學會幹部們就悄悄著裝成聖誕老人至班上做班宣活動。

今天(12/22-26)將舉辦不同的活動!首先登場的是歡樂的開幕式;週二(12/23)邀請到熱音社及BBOX社用音樂來充實同學們的心靈;週三(12/24)有非常high的熱舞表演,用熱情融化冬天的寒冷,晚上還有風保系傳統「RPG」遊戲(限風保系同學參加,報名方式及地點等相關資訊請持續關注臉書「銘傳大學風保系學會」);週四(12/25)是系花系草選拔活動,在「銘傳大學風保系學會」按讚即可獲得投票權;最後一天則有精彩抽獎活動,只要在活動攤位消費就可拿到抽獎券,最大獎是拍立得一台哦!

眾多精彩活動與特色攤位都在北銘校區萊爾富前廣場,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下圖為上週國際學院週(IC WEEK),各國美食在場內輪番上場,同時也有圍繞整場的美妙樂音,國際化校園就在此展現。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