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6】圖書館週漫畫徵圖如火如荼

本學年度圖書館週活動,陸續進行中,而這兩項活動為「圖書館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及「四格漫畫徵文比賽活動」是目前仍在進行的活動,皆備有豐厚的獎品及獎金做為對參與者之感謝及獎勵,詳情請參閱圖書館網頁之活動說明。

其中,預見未來圖書館四格漫畫創作徵圖比賽,距離截稿時間只剩半個月,第一名獎金為新台幣2,000元整,高額的魅力吸引各專長同學躍躍欲試;使用電腦繪圖的同學作品原始檔解析度須300dpi以上,每格完稿尺寸為A5大小,黑白或彩色皆可。 繳交作品時需將原始檔轉為JPG或TIFF格式,並燒錄成作品光碟,與輸出成A3大小的紙本作品一同繳交;手繪圖稿的同學需確認手稿圖是否乾淨清晰,再以A3尺寸繳交即可。

提醒投稿同學:作品繳交後不會退回,請同學記得保留備份檔案。每人投稿件數不限,攜帶原創作品並提供100字以內創作理念與涵義,於12/31前連同報名表繳交至圖書館櫃台,及有機會獲得高額獎學金。

此外,圖書館週活動之一的頒獎活動,其中一個項目為由兩校區各選出6位進館達人給予獎勵。其中較為特別的是今年台北校區進館達人第二名為國際企業與貿易學位學程來自貝里斯的外籍生Aaron Jabez Gonzales,他也是唯一得獎的外籍生,顯示圖書館也能扮演撫慰來自海外學子心靈的角色,圖書館已成為許多外地生精神寄托之所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