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研習社週二邱俊欽分享 想知道壹週刊是怎麼拍到阿基師戴安全帽搭車的照片嗎?週二(12/16) 晚上18:00在P106教室,新聞社邀請中央社記者邱俊欽分享「你不知道的新聞內幕」。想了解新聞真實面貌的你,可得把握機會。

●桃銘旅族登山社 本週五(12/19-21)登山社將舉辦哈盆野訓,邀大家一同前往哈盆古道,觀賞那無受汙染的澄明溪流,保持原始面貌的翡翠森林,展開一場有趣的探險!此次集合時間為12/19(五)18:10桃銘登山社社辦,費用為500元(非社員800元)。其他詳情請上「桃園銘傳大學旅族登山社」FB專頁查看;或洽社長0963777505

●iPower今天聖誕愛綻放 在歡慶聖誕節的同時,其實還有許多孩子在寒冬中忍受饑餓,於是iPower要送愛到偏鄉!12/15(一)17:00在M212教室手工製作薑餅屋與薑餅人,送愛到偏鄉!邀請大家一起付出愛,溫暖孩子們的心。 北銘扶青團12/6(六)與北海扶青團一起彩繪並拼接美麗的花布,團員們從中學習如何染布並進行了許多團康活動,玩得不亦樂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