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美國分校辦學成果

【905】一筆學費修讀雙學位 2015美國分校華教.傳管向你招手

2014年開始招生的銘傳美國分校,2015年除華語文教學碩士學位學程(Teaching Chinese as a Foreign Language,簡稱TCFL)外,再加入新系所─新媒體與傳播管理碩士學位學程(New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Administration簡稱NMCA),讓美國分校學習資源更添多元。

以上兩個學程均為銘傳大學與密西根州立賽基諾大學(Saginaw Valley State University,簡稱SVSU)合作的雙聯碩士學位學程,凡銘傳學生或校友,若選擇至銘傳美國分校攻讀碩士(含交換生,凡能出示本校核發之成績單者),均可享每學分美金530元的優惠(若非此身份每學分美金990元),即可修讀雙學位MCU & SVSU雙聯學程。

國教處副處長兼國際學院副院長李藍瑜表示,有意願申請美國分校同學,可在台灣就開始加強英文,選修本校開設的英語加強班-托福或雅思班。若英語仍未達到入學條件者,可先取得有條件入學(Conditional Admission),到美國後再參加當地的英語課程。若一年內達到入學標準,即可持續在所屬學程就讀。

此外,103學年度第二學期,美國分校將在台灣開設美國銘傳雙聯碩士先修課程:數位藝術與美學(Digital Art and Aesthetics)(英語授課),歡迎同學選修,搶先體驗美國分校預備班的課程。 依據招生資訊,TCFL須研修36個學分,17學分的課程由銘傳提供,19學分由SVSU提供。NMCA須研修33個學分,15學分由銘傳提供,18學分由SVSU提供。李藍瑜進一步指出,銘傳學生所學專業,若與美國分校所開設兩個學程不盡相同,另有一個進修選項,就是透過本校申請SVSU開設的系所課程,同樣可享學費優惠。

銘傳美國分校位於姊妹校SVSU校園內,MBS 國際機場離校區只要15分鐘車程;分校學生可共享SVSU的各項資源設施,包括州立大學等級的優質教學設備、體育館場、圖書館、奧林匹克標準游泳池等;Doan中心的美食區、Albert E’s Food Court美食專區等餐飲服務;並由美國分校提供嶄新美麗的花園宿舍Pine Grove。

另外,103學年度本校寒假轉學考和陸生寒假轉學考兩種簡章出爐,招生考試一律網路報名,至本校網址http://www.mcu.edu.tw/ 點選招生資訊→學士班招生→13寒假轉學考試或→18大陸地區學生寒假轉學招生考試,再進行網路報名,登錄資料後列印表件並備齊相關資料,辦理報名。兩項寒轉考試簡章即起開放下載,2014/12/19-2015/1/5網路填寫暨列印報名表及繳費單,2015/1/13-20列印准考證,1/20考試,1/27放榜,2/5正備取生報到。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