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5】資訊週 傳院週 同步大放送

明日之星最閃耀!103學年度資訊學院五系聯合資訊展「閃耀資星」,本週三(12/10)中午12點半正式在桃銘體育一館揭開序幕,開幕典禮當天特別邀請我們的大家長李校長為活動剪綵並主持開幕。

為期三天(12/10-12)的資訊展,凡於活動期間只要與任一展覽攤位之同學合照,集滿五組且需不同系,並打卡上傳即可換到精美獎品!獎品有限並限時兌換,詳細規則以當天報到台所公告的資訊為主。

另,12/11(四)中午12點開始,由資訊學院精心策劃的拼圖比賽,凡已先行上網報名挑戰的同學們,當天務必準時出席,比賽方式是用由主辦單位提供的iPad進行校園電子拚圖比賽,參賽者需在5分鐘內完成24片的拼圖,超過5分鐘即為淘汰,5分鐘內完成者,按照完成時間的先後順序,作為得獎依據,獲勝的前三名,可獲得本次活動獎項及獎狀一張;第一名可得全家禮券300元、第二名:全家禮券200元、第三名:全家禮券100元,而報名的參賽獎也將致贈精美小禮物一份。

三天活動天天精彩可期,其中不可或缺的有獎徵答活動,千萬別錯過這三天裡,每天令人熱血的有獎徵答,請留心看展,答案就在展場中!其中,今年由電子系出以APP做遠端果園防盜監測系統頗受好評。其他詳細內容請上資訊學院院網瀏覽。 繼上週的會計週,本週緊接著來到的就是傳院週,本次傳院週的主題是「Because皮克斯所以Beclose」,以皮克斯的動畫角色裝扮校園,讓大家彷彿來到了奇妙的動畫世界。

另外,每天中午都有不一樣的特色活動可以參加,週一(12/8)中午是盛大的開幕式,將為大家帶來傳院獨有的旗舞;還記得哈利波特中的魁地奇比賽嗎?週二及週四中午分別是魁地奇大賽的初賽以及決賽,預測冠軍與比賽冠軍皆可得到價值高達三千元的禮品!而週三中午則有SNG主播記者日活動,同學分別擔任主播以及記者挑戰電視新聞連線比賽。

此次傳院週還有不同的美食及特色攤位可以逛,12/8-12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在萊爾富前廣場等大家來分享歡樂哦!下圖為上週傳院快閃為本週活動造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