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青社週五心素食儀 慈青社將於本週五(12/12)中午12:00在B603教室以「心素食儀」為題,要和大家探討飲食與環境的重要性,活動備午餐,請至「銘傳慈青社(北銘)」報名。

■福智大專營隊12/14前報名 福智青年社於1/29(四)-2/1(日)將在開南大學舉辦為期四天的大專營隊!活動報名截止至本週日(12/14),費用完全免費。「Moment chance Forever change」,在充滿喜怒哀樂的大學生活中,對於未來是否有任何憧憬呢?是否想更加了解生命的意義與價值呢?歡迎一同參與大專生命成長營。詳細資訊以及活動報名請上http://youth.blisswisdom.org/camp/winter

■文藝社探獨裁體制「浪潮」 本週三(12/10)晚上18:00於E202音樂廳,文藝社將放映電影《惡魔教室》(The Wave),這部德國電影,講述一名老師以「極權政治」為題材,讓學生親身體驗獨裁統治的體制,經過一連串的紀律要求,學生開始有團體認同感,隨著組織漸漸壯大,這項課堂實驗逐漸走上失控的道路。一部值得思考激盪的電影,歡迎一起來討論及分享。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