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透過各種英語文相關的活動設計,配合西方文化的實務體驗,進而提升103學年度新同學學習英語文的興趣與樂趣,英語教學中心繼上週11/29、30在台北和桃園校區舉辦 「103學年度兩岸三地新生英語體驗嘉年華」活動,本週六(12/6)嘉年華列車會駛進金門分部。

此英語活動方式以分組活動及競賽等方式,將英語文的學習與應用融入其間,包括:異國文化分享、英文歌曲快樂學唱、英語文實務應用(認識你和我)、趣味競賽、傳統特色舞蹈等。一整天的活動從上午9:30報到到下午4:00結束,以開啟世界的窗、英語世界多自在和成果發表、頒獎和結業證書三階段進行,參加學生不僅可享免費午餐,活動結束頒發活動證書。英語中心主任劉至揚表示,本校推出各種英語活動,建置全英語互動環境,不僅讓同學有機會應用所學,強化英語文實力,並能順利與外籍生進行實務的研習交流,擴展國際視野。報名採網路線上報名http://eform.mcu.edu.tw/node/367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