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4】愛在銘傳台灣學習體驗徵文12/10止

為加深大陸籍學生對於來台研修計畫之認識,鼓勵學生以文字作品保存美好的在台研修經驗,了解境外生對於銘傳研修觀感,特舉辦「愛在銘傳-我的台灣學習體驗」徵文活動,12/10下午5:00截止收件,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mcu。

本徵文在於提升本校培養學生4大核心能力之「自主學習能力」,參加對象為在本校進行學習之大陸籍學生,作品內容限以中文撰寫800字以上;並可含校園景觀、學習心得、師生相處、學生活動及參訪旅遊等(另附三張生活或活動相片)。

參加者請至「愛在銘傳-我的台灣學習體驗」FB報名,作品電子檔案請寄至 pr@mail.mcu.edu.tw備查。本競賽取前3名各1人,佳作2人,依獎項頒發不等的悠遊卡及獎狀,凡投稿者均可獲銘傳精美禮品1份。

投稿作品請以個人經驗方式呈現,請勿翻拷或抄襲他人創作,以避免衍生著作權問題。如經發現,將公布投稿者姓名,取消得獎資格,一切法律責任由投稿者自行負責。得獎作品之著作權為作者所有,但無償授權本校得以任何方式使用該著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