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3】資管APP Show摘冠全創賽奪4銀

資管系校外競賽佳績頻傳,近期分別在2014 TWNIC 校園行動APP Show網路生活創意大賽奪冠,及在國內大專資訊相關科系譽為「奧林匹克大賽」的「第19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服務創新競賽」,有4組參賽隊伍獲得亞軍,為表現最傑出的大專校院之一。

2014 TWNIC校園行動APP Show網路生活創意大賽採初賽及決賽2階段進行,初賽分別在北區銘傳大學、中區亞洲大學、南區虎尾科技大學、東區佛光大學等4所大學進行。進入決賽的12隊於2014/11/13在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會議中心(TWNIC)作最後競逐。本校資訊系余仁朋和朱美珍老師共同指導的兩組團隊獲得雙獎牌,其中由鍾聖彥、王冠生、羅侑妤、吳倚儂、陳思伃5位學生,以「微笑單車準沒錯(Metro)」專題獲得第一名及獎金10萬元。

另外由林明賢、陳冠廷、郭毓薇、陳芃諭、鄭宇涵5位學生組成的團隊,以「翻轉校園-結合擴增實境的校園資訊服務系統」專題獲得第二名及獎金5萬元。 而第19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服務創新競賽,資管系師生在11/8決賽當天擊敗全國眾多公私立大學菁英好手脫穎而出,共有4組參賽隊伍獲得亞軍,共獲頒總獎金新台幣110,000元,展現出資管系學生的優秀資訊應用與創意設計能力,與國立大學相較毫不遜色,為校爭光,表現精彩! 此一「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服務創新競賽」由經濟部工業局、教育部電子計算機中心、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共同舉辦,每年吸引上萬名全國大專校院各校菁英參賽。此項競賽往往被視為是全國各大學校院資訊相關科系學習成果的指標,優勝隊伍除可獲得獎狀與獎金之外,更是產學交流、企業選才與研發創意的年度盛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