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3】海外留學說明會12月初登場

國教處將在12月初舉辦一年一度的海外留學說明會。想了解2015年美、韓及歐洲多所國際姐妹學校提供哪些出國交換機會?想清楚明瞭教育部公費獎助出國研修計畫申請條件有哪些?那就不能錯過此機會。台北場12/2(二)12:00於E402大會議室,桃園場12/3 (三)12:00 在 P102教室,會中將說明各種留學機會之選擇與申請流程等訊息。

本校在學學生、歷年學業成績總平均75分以上、托福新制電腦測驗(TOEFL-iBT)79分以上,或國際英語測驗(IELTS)6.0以上者就可提出申請。因此,有興趣的同學除出席說明會外,也得把握時間準備年底之前報考托福TOEFL或IELTS考試,以利申請赴歐美地區海外留學計畫。利用大學階段拓展國際視野,提升競爭力,菁英留學計畫助你圓夢。

更多訊息至國教處網頁http://iee.mcu.edu.tw/出國留學計畫查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