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3】資訊週校園拼圖賽即起報名

2014年資訊學院資訊展之銘傳校園拼圖比賽,將於12/11(四)中午12:00在體育館三樓展開,即日起受理線上報名,歡迎同學報名來挑戰!

比賽進行方式將由大會提供IPAD,讓參賽者進行校園電子拼圖比賽,參賽者必須在五分鐘內完成24片的拼圖,超過五分鐘即為淘汰,獲得前三名的同學可獲得優渥的禮券和比賽獎狀乙張,凡報名的同學皆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唷!好康等你來拿,現在就快上網完成線上報名,報名方式請上資訊學院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a/mail.mcu.edu.tw/soitpj/xiao-yuan-pan-tu-bi-sai) 此外,在資訊學院內熱鬧的資訊盃,從上週進行到本週,本週男籃將進四強決賽,資訊盃屬於校內第三大運動賽事,比賽項目也是最多的,分別有籃球、排球、羽球。

今年資訊盃除了原來的五系資訊學院之外,還有醫管系和經濟系的加入,讓今年資訊盃增加了更多可看性,就讓我們一同到球場上,為自己的系隊,一起加油吶喊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