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3】愛心咖啡義賣 熱音聯展明園開唱

今天起(11/24-27)桃銘咖啡社於明園,舉辦一年一度的「義起,為愛啡翔」為期四天的咖啡愛心義賣祭,週一至三時間為10:00-17:00,週四則至晚間9點。包含精品咖啡、咖啡歐蕾、美式咖啡、冰滴咖啡、掛耳包等多種咖啡品項,讓大家選擇,另外,也有超人氣口碑起司蛋糕,滿足那需要甜點的胃。

同時,為了讓義賣更多元化,義賣期間還有二手小市集以及中午不插電表演。咖啡義賣已成為咖啡社歷年舉辦的活動之一,藉由販售社員親自沖煮的手工咖啡,把顧客、社員、需要被幫助的單位聯繫一心,本次活動將80%盈餘捐助給忠義育幼院,集合眾人的力量,為社會多一點的愛心與貢獻。

此外,眾所期待的桃北銘熱音聯展,將於本週四(11/27)18:00明園開唱!由桃銘炎風熱音社和北銘Acoustic&Rock熱音社接力帶來精彩的表演!每個樂團均精心挑選的實力派樂手,為同學們帶來精彩絕倫的音樂饗宴!咖啡社義賣祭活動更延長營業時間與熱音聯展共襄盛舉,咖啡與熱音結合的”熱嘎逼””到底會迸出什麼火花呢?請師生們一同來享受這美好的夜晚!”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