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2】親善大使新血出線 杜老爺活動即起報名

新學期新氣象,親善大使也在期中考前選出年輕新秀,遴選現場,競爭激烈,最後產生名單如下,台北校區:會計童珮涵、財金狄晉宇、企管林勤皓、企管陳宇謙、風保方思涵、風保詹京霖、風保王世德、風保何晏鈞、國企張皓、國企黃若蘋、國企黃榆倫、國企夏姿潁、國企姚佳均、國企李國瑋、新聞王采瑩、廣告劉嘉俊、廣電吳博豪、廣電謝宗翰、法律鄭育丞、國際荊治惠。

桃園校區:都防徐宇涵、應中邱筠涵、都防陳柏薇、資管程禹傑、華教許之菱、應中鐘沂芬、華教高瓛翔、資傳胡恩鳴、觀院翁上捷、電通王泓穎、觀院陳薇婷、醫管洪鈞萱、心理莊景傑、品設許佑茹、應中陳予婕。

此次,由親善大使團主辦, 皇家可口公司贊助的「杜老爺甜筒大車拚」,期中考後分別於兩校區進行,11/25(二)中午12點於桃銘室內體育館三樓登場,台北11/27(四)在北銘逸仙堂舉辦,兩場將供應高達1000支杜老爺甜筒供師生同樂!

比賽方式是四人一組,在兩人三腳行進中,隊友互相餵,以所花費時間最短的隊伍獲勝,十足挑戰團隊之間彼此的默契。比賽前三名可獲精美禮品和杜老爺甜筒,桃園校區師生可至國際顧問室領取報名表,台北校區則可在FB 上搜尋「銘傳大學親善大使團」連結網址來報名,名額有限,報名要快,無法參賽的同學也歡迎到場邊加油,看趣味喔!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