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wer今天談真愛 11/17(一)真愛講座Part 2來啦!你想更多了解什麼是愛嗎?今天17:00在M212與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因應感恩節的到來,社團發起有愛大聲說的活動,只要你帶感恩信件或卡片來就幫你寄給你所愛的人喔!11/24(一)是感恩節特別社課,來了就有免費雞排喔!快來iPower一起分享愛!

●登山社畢祿羊頭縱走2天2夜 桃銘旅族登山社本週六(11/22)至週日(11/23),將帶社員們一起走訪畢祿山、羊頭山,讓一片連綿的山脈映入眼簾,盡情舒展期中考那身心俱疲;讓思想毫無拘束的飛揚,心靈在這無塵染的環境中淨化吧! 活動費用為2000~2500元(非社員:2300~2800)詳情請上「桃園銘傳大學旅族登山社」FB專頁查看。社長郭界廷0963777505

●信望愛週四分享教會概念  教會是什麼?信望愛將邀請校園團契傳道人,於本週四(11/20)晚上19:00在S107帶來一場精彩的分享會,透過分享會讓非基督徒了解,教會是一個怎麼樣的地方,除了分享唱詩歌、傳播愛與關懷,也希望能更加堅定已經重生得救的基督徒們對教會的歸屬,不因為讀書的地方較遠而漸離,要知道教會是永遠的避難所、第二個家。

●崇德志工週五讀經班 期中考過後的本週五(11/21)晚上17:00 龜山國小讀經班,仍然會陪伴小朋友讀經喔!提醒已報名參加的夥伴,記得準時於集合地點會合並一起出發!

●桃園木吉他社期中發表 本周二(11/18)由桃園木吉他社所舉辦的期中檢定「超吉英雄」在S104隆重登場,活動於18:00進場,18:30開始,場內不得飲食。一場由新生社員當主力的成果發表會,你千萬不能錯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