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文藝饗宴「第26屆銘傳文藝獎」開跑!這場集合美麗與愛的藝文盛事,文學舞台已將準備好,就等喜歡創作的你,前來一探芳蹤了!

本屆設有小說、散文類(現代散文、英文散文、主題文學)、詩類(現代詩、英文詩、古典詩)及影像類(校園攝影、自由攝影、微電影),共四大類十個小組,徵文範疇遍及中文及英文、現代與古典、文字與影像,是銘傳校園中規模最大、參與人數最多、總獎學金最高的文學競賽。

文藝獎活動官網:http://www.art.mcu.edu.tw正式上線,歡迎各位文青上網點閱各組徵文細則,為自己敲開文學舞台的大門。

為鼓勵更多同學透過微電影,敘述銘傳人的故事,本屆微電影組首獎獎金一舉提高至三萬元,創下銘傳校園徵文活動最高獎金的紀錄。喜歡拍片說故事的你,快舉起你封印的攝影器材吧!

正所謂民以食為天,本屆主題文學組以「舌尖銘傳」為主題,並擬訂「美食餐廳」、「美味料理」及「料理達人」三個子題,邀請同學們分享生活週遭的故事,一同描繪出屬於銘傳人的飲食圖像。至於古典詩組,本屆子題為「抒情詠物詩」及「田園自然詩」,讓更多人可以用七言絕句述說心情與萬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