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辦學成果

【900】海青數媒傳捷報 獲金僑獎等肯定

32、33期海青班數媒科捷報不斷,在僑務委員會主辦2014華人金僑獎佳作、103年台北資訊月海報設計佳作、金車教育基金會創意馬克杯設計優選、2014全國慈善科技人文網頁設計比賽」第三名和佳作。

32期劉銳盟、吳世鏗以「三樓僑生」及林煒勝、張春輝「找·尋」,分別以饒舌風格展現來台求學心情,和透過母親遺留的日記追尋母親來台生活的點滴,情感深刻動人,於全球45個國家共332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此兩部作品雙雙獲得佳作成績,10/21在圓山大飯店接受僑委會表揚。

33期杜行參加「103年台北資訊月」海報設計競賽獲得佳作;蔡詠程、侯智燊在金車教育基金會創意馬克杯設計,於近900件參賽作品中獲得優選;2014全國慈善科技人文網頁設計比賽,32期阮麗容、林煒勝、林靜文獲得季軍,黃鎂藝、張春輝、張卉靈、郭溫舜等則獲佳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