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0】優秀青年申請 週五截止收件

不平凡的你,快來挑戰優秀青年選拔吧!讓優秀的你,再次被肯定,103年度優秀青年選拔週五(10/31)即將截止收件,快備妥資料角逐這場菁英之戰。

凡本校設籍學生,含大學部、在職專班及研究生等,大學生學業平均成績70分(含)以上、研究生學業平均成績80分(含)以上,操行平均成績80分以上;且具符合甄選標準,學術研究、熱心公益、擔任社團負責幹部、愛國愛校、參加校外(內)各種比賽,成績優異等或其他足具楷模等事項;只要有具體優良事蹟者,快快備妥相關資料,將書面與電子資料一同寄至兩校區相關受理單位師長,台北校區課指組示又云老師clshih@mail.mcu.edu.tw;桃園校區交至學務組趙嘉瑤老師jychao@mail.mcu.edu.tw;來信務必註明個人聯絡電話。 在申請上如有疑問,請洽台北課指組示又云老師02-2882-4564 #2601;桃園學務組趙嘉瑤老師03-350-7001 #3113。歡迎優秀的青年們一起來角逐,給自己大學生涯成就這份不凡的肯定。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