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0】北銘迎新演唱歡樂落幕 學生會10/29迎新茶會

上週二(10/21)北銘的迎新演唱會﹣「14金曲 銘聲傳奇」讓全場熱血沸騰,並在美妙歌聲中歡樂落幕。不論是排隊驗票,入場還是最後的結束散場,北銘學生會發揮最大團隊力量,使活動進行流暢。

此次,演唱會現場有可愛俏皮的主持人賢齡,甜美可人的傅又宣,「1000個太陽」般的林昕陽,「基因決定我愛你」的陳彥允,「像是天堂的懸崖」上的李佳薇,「寂寞包廂」裡的周定緯,「死都不睡」的倪安東,「來去夏威夷」渡假的八三夭等,每一位都讓全場為之瘋狂!最後,學生會也特別謝謝所有的參與人員,讓晚會更完整。

此外,演唱會的歡樂才結束,北銘學生會將在本週三(10/29)18:00-20:30以西洋鬼節為主題,舉辦一場部會的迎新茶會,目的是為了讓新加入學生會的部員們,能全面的了解學生會,也可以快速的認識其他部員,一起提前過一個專屬於十四屆學生會、獨一無二的Halloween!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