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文藝社一起無法無天 政府宣佈一年有一天晚上准許所有的犯罪活動,像萬聖節般的搗蛋大鬧即將上演,本週三(10/29)於E202音樂廳播映電影「國定殺戮日」(ThePurge),你以為只是讓大眾單純的發洩情緒,以降低平日的犯罪率而已嗎?歡迎跟著文藝社一起看見背後隱藏的真相。

■團康活動HIGH到最高點 每次辦活動都不知道怎麼玩才好玩嗎?本週二(10/28)晚上18:30,嚕啦啦社邀請活動經驗豐富的學姊,與大家分享活動帶領的方法,以及精彩多變的團康技巧,歡迎有康輔經驗的同學一起來切磋交流,想辦HIGH翻天活動的你千萬別錯過。

■扶青團週二歌唱賽週六訪台視 扶青團於本週二(10/28)18:30在H201引吭高歌,想分享美妙歌聲又參與當評審的樂趣嗎?邀請全體師生一起來角逐扶青歌唱大賽的冠軍喔!分為個人組以及團體組,歡迎踴躍參加!另,本週六(11/1)將參訪台視,記得12:10在捷運劍潭站集合,台視的氣象主播Cooper將為大家演講以及導覽,想要窺探台視的面貌,就趕快跟上扶青團的腳步吧!

■綜合格鬥社招募新血 上週二(10/21)綜合格鬥社邀請到NTW新台灣娛樂摔角聯盟,社員們第一次接觸摔角讓都很興奮,對摔角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加入綜合格鬥社。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