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質油風暴燒不停,導致人心惶惶。本校隨時掌握各級衛生主管機關所發布之不當油品及相關產品之新聞,督促兩校區餐廳業者據以下架及停止使用或販售,並建立相關油品使用紀錄,以利後續調查之所需。

擔任校園膳食衛生安全守門員的學務處衛保組表示,目前衛福部公告之不當或問題油品,本校餐廳業者皆無使用;為了讓師生沒有食安疑慮,近日已請兩校區餐廳業者公告目前使用的油品及來源,讓本校師生食得安心、吃得健康。

除了衛保組餐飲衛生承辦人每週前往餐廳執行業務檢查,稽查不當油品及相關產品外,校內膳食督導委員也定期督查餐飲衛生安全,並要求各餐廳業者應依食品安全規範每日執行自主管理並紀錄備查。校園食品安全除了膳食委員及衛保組積極督導外,也需靠全體師生一起來把關,若有餐飲衛生任何問題,歡迎利用於兩校區餐廳內設置之「立即CALL」餐飲衛生服務反映專線電話,撥打台北校區衛保組(分機2224),桃園校區學務組醫務室(分機3170),立即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至下午8時。

校園食品安全需要靠全體師生熱情參與,讓我們一起為食品安全把關,共同維護全校師生的健康。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