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9】圖書館>串起智慧生活網:物聯網主題書展

科技始終來自於惰性。物聯網(The Internet of Things,又稱作智慧聯網)的興起,讓不會講話的物件開始能夠彼此「溝通」,進行了智慧化管理。想知道更多有關物聯網嗎?圖書館於10/20~10/31在桃園圖書館;11/3~11/14在台北圖書館,展出物聯網與其相關主題的精選書籍,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人類總是在想辦法使工具變聰明,希望它們可以自動完成我們想要做的事情。物聯網(The Internet of Things,又稱作智慧聯網)的興起,不僅是讓不會講話的物件開始能夠彼此「溝通」,進行智慧化管理,隨著人們越來越能夠掌握大數據(Big Data,又稱海量資料、巨量資料),從龐大且繁雜的使用者回饋之中迅速找出趨勢與問題的解決對策,我們會發現,科技似乎正在進化得越來越貼心,越來越像是配備了讀心術一樣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