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青社週五感恩的心 北銘慈青社於本週五(10/24)中午12:00在B603藉由感恩的小故事,啟發大家時時懷抱感恩心,以「感恩的心」看世界!詳情洽社長林冠廷0975650599報名,備午餐,記得攜帶餐具喔!

AIESEC海外成長計劃說明會 週一(10/20)18:00-北銘B302及週三(10/22)18:00-桃銘S213「海外成長計劃說明會」,將邀請暑假參加海外成長計劃的研習生分享他們的故事及在各國親自體驗的文化與生活經驗。

扶青團週二彩妝教學 扶青團的彩妝教學將於本週二(10/21)18:30於B901開講,還在猶豫要什麼妝容嘛?什麼是時尚彩妝,資深化妝師Tomako老師現場示範教學,請別錯過!

文藝社煞不住的電影魅力 本週三(10/22)晚上六點在E202音樂廳,將放映電影「煞不住」,一列載著有毒物質的無人火車,高速直奔大城市,在100分鐘內要如何阻擋恐怖列車?快跟著文藝社一探究竟。

嚕啦啦社教你吉他六大和弦 喜歡木吉他嗎?對和弦有興趣嗎?本週二(10/21)晚上六點半,嚕啦啦社教你基礎六大和弦,帶你一起認識吉他,更多資訊請上「銘傳嚕啦啦─橘色風暴席捲而來」FB粉絲專頁查詢。

國標社帶你挑選專屬舞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學國標,怎麼能沒有一雙好舞鞋呢?本週六(10/25)國標社帶你挑選適合自己的亮麗舞鞋,時間地點在「台北銘傳國標社」FB粉絲專頁公布。

口琴社教你音樂基礎 口琴是一個可以隨身攜帶的樂器,本週五12:00在學生活動中心B1口琴社辦,從音樂的基礎開始學習,歡迎一起學習口琴的奧妙,沉浸在琴聲之中。

扶青團週六國際風箏節 本週六(10/25)13:30於山頂鬥牛場,這次和文林團一起合作,一起彩繪風箏,並且在山頂鬥牛場一起放親手畫的風箏喔!

英研社週四分享異國趣事 北銘英研社於本週四(10/23)19:00在B203和大家分享各國各樣的文化趣事,精彩內容絕不要錯過,透過分享一同環遊世界。

法服社社服百齡國小 法律服務社上週四(10/16)在百齡國小舉辦本學期第一次法治教育,以校園霸凌為主題,透過小短劇與有獎徵答的方式教導小學生應該友善對待同學以及遇到霸凌時的解決方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