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8熱情活潑親善大使團】你好!新生歡迎會

親善大使 國際學院 王品 新生歡迎會顧名思義就是歡迎新生的到來,學校通常是在暑假舉行,一方面讓新生們收心,另一方面就是提早幾天接觸到新的校園環境,校方通常會派出校園內較有名氣的社團為新生們帶來演出,親善大使團很榮幸能代表出席。

因為新生歡迎會是辦在暑假的緣故,有些人必須回南部家鄉,有些人在國外渡假,也有些人努力打工,所以要集合大家一起練習表演的時間相對減少,但身為總召的我,很感謝每位出席表演的團員們,總是會放下手邊的事情不顧一切,大家同心只為了讓新的學期的第一個活動有好的開始,也讓各位大一新生們對親善大使團有美好的印象,而更讓我驕傲的是,表演當天就算沒有被安排到工作的團員們,以及身兼其他身分的團員,會為了親善大使團而歡呼鼓掌,看在眼裡真的是一大感動!

我們親善大使們常說:「一代新人換舊人」,但唯一不變的我想就是大家對這個社團的用心跟認可還有支持!大學四年來,我覺得能進入這個社團比進入系學會或是其他社團來的有趣跟新鮮,也是我絕對不會後悔的事,在這裡,能讓交友廣闊,桃銘北銘親善一家親,親善的三位指導老師們,就像我們這個大家庭的媽媽們一樣,時時刻刻關心個每個人的生活近況。

我們也能學習辦好每個大大小小的活動,不論是對親善大使內部活動、校內大型活動,亦或是對校外各個高中的大學博覽會等等,每個活動都能從中獲得滿滿的經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