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8熱情活潑親善大使團】杜老爺甜筒大車拼

親善大使 資傳

賴曉潔 「杜老爺甜筒大車拼」,每一年我們親善大使在冬天在校內舉辦這項活動!這是四人為一組兩人三腳的競賽!不只是可以透過這活動吃到一支免費杜老爺冰淇淋,更可以讓你與朋友彼此的關係變好,添加回憶!當然希望透過這個活動,更讓大家看到我們親善大使的活力與熱情。

起初從來沒想過會當上杜老爺的總召,原本一開始的心態是想說最後一年大四了就悠閒地度過吧!由於副召陳愷均的大力慫恿下,就決定了!一句老梗但是重要的話「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在確定日期後我才發現,居然跟自己畢業專題總審查的日子超級相近,讓我整個很慌張,還好有社長、團長以及副召的幫忙!中間最大的問題應該就是分配工作了,這讓我們四個想破腦袋,由於活動日期跟高中參訪是同一天,時間上就會有些衝突,加上有些人中午可能會早走、有些人晚到、有些人有跳開場舞,那安排工作每個環節都要想得清楚,誰適合站在甚麼位置、誰搭配誰會是個好組合、新人與老人之間如何調配,整個場面我們都需要hold住。但真的很謝謝他們三位許多雜事都幫我處理好、提醒我許多要注意到的問題,雖然過程中我們常常會有不一樣的意見,偏偏我又是個很固執的人,除非找到我覺得合理的理由說服我,我才覺得要改!還好真的有合理的理由讓我改變主意,才讓這次活動很完美!

我覺得杜老爺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大家在冬天又急速吃冰情況下的臉都很逗趣,可以去看facebook粉絲團「銘傳大學親善大使團」裡面的相簿一探究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