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8】熱血新生盃 照亮銘傳夜空

新生盃籃球賽已於上週開跑,每日晚間的籃球場皆擠滿了人潮與加油尖叫聲,無非是想給球場上的每個新鮮人一份支持及一份心連心的信任,而每個揮灑汗水的球員們也不負所望,把自己最認真、最賣力的熱情展現出來,因此,每場比賽皆精采,縱使有輸贏,但回憶卻是在一起的。

北銘部份至本刊截稿前(10/9-17:00),男籃部分已經確定冠亞賽與季殿賽的比賽隊伍,上週三(10/8)的四強賽,企管跟傳院打成27:22的局面,而風保和會計的比賽最終則是以49:42,故由企管跟風保奪冠,傳院跟會計爭季,於今日(10/13)下午17:00籃球錦標賽最終回,冠亞軍賽在逸仙堂,季殿軍賽在H樓前籃球場。而女籃部分,上週確認隊伍的兩場決賽則於今日(10/13)晚上18:00舉辦,冠亞軍賽在逸仙堂,季殿軍賽在H樓前籃球場,以上若遇雨則依體育室之決定變更。

另,排球錦標賽也於本週開展淘汰,男女比賽場地皆在戶外排球場,若遇天氣不順則移至室內。男排(10/6)首先對上的是國際學院跟國企系於17:10的比賽,接續的則是18:10會計和傳播學院,同日17:10是風保和會計女籃的第一場比賽,第二場則是國企對上企管。其他男女排球比賽則於隔日再戰,賽程皆以確認,公告於體育室外公布欄,週三(10/15)將進行四強定賽,最後於週四(10/16)最終決賽。此外,新生游泳賽也將於本週五(10/17)中午12:00在士林運動中心舉行,凡報名之隊手請準時報到。

另,桃銘部份因為參賽隊伍數多,因此至本刊截稿前(10/9-17:00)男籃部份已產生出前八強,女籃部份則持續熱戰中。

男籃此次打得火熱,每場比數都難分雌雄,很多系都以一分之差與冠軍失之交臂,在取得前八強的比賽中,都防即以29:28打敗心理,安管以24:23拉下電子系,而搶到前八強的入門票 今天(10/13)17:00甲場地是一路被看好的觀光系對上統資系,18:00有一路穩紮穩打的生科系迎戰好運氣打敗資傳的種子隊應英系,19:00安管系在室外籃球場迎戰都防系,20:00醫管將對上資管,若挑戰成功即可進入前四強並有機會在本週三(10/15)奪得冠軍盃,女籃的季殿賽和冠亞賽的部分,同樣的也是這週三10/15(三)下午五點和六點室外籃球場舉行,上週女籃也是一路打得沸沸揚揚,本刊截稿前(10/9-17:00)時已確認的有生科33vs.電通1、華教15vs.心理9、觀光27vs.都防3、資管12vs.醫工11、經濟13vs.應日9,而這些戰勝隊伍各個都具有冠軍像!

新生盃比賽是今年大學新鮮人接觸的第一場戰役,更是第一場的系上團結,歡迎同學踴躍觀戰,一起為今年的新生們加油,見證系上榮耀,無關乎輸贏,只關乎熱情,請一起到場邊來為自已的系隊搖旗吶喊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