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8】銘傳一週迎900 匯聚校園Infocus

898!《銘傳一週》900期邁入最後倒數囉。還沒加入「FB粉絲團」的你,快來按讚分享抽好禮,本週「焦點集字」活動,編輯部超貼心,讓師生不會眼花花。而本週登場的「留言祝福便利貼」台北桃園二校區辦公室都設有留言版,歡迎師生一起來留言,給予即將九百期的《銘傳一週》祝福、加油與打氣。

上週三舉辦的「校園focus.新聞座談會」,商業周刊副總主筆吳美慧校友、聯合報副刊繽紛版主編林德俊、欣傳媒數位中心總監賴正翔校友,及本校新聞系主任孔令信、傳管系教授呂郁女等人,從不同的角度與面向,為銘傳一週把脈。五位專家都認為,紙媒雖然有它存在的價值,但數位彙流已經是不可擋的趨勢,銘傳一週未來必須更重視網路新聞的發展性!

郭董引以為傲的八核睛彩機(InfocusM320),已經俏俏進駐編輯部,等待「焦點集字」活動的幸運兒誕生。還沒參與集字的師生可得把握最後二週的機會,10/22(三)前將集字卡投遞至兩校區銘傳一週辦公室哦!

本週登場的留言祝福貼活動,歡迎師生親至二校區銘傳一週辦公室,領取專用便利貼,留下最真誠的祝福,讓我們有機會把紀念隨身碟送給相挺的你。提醒大家,記得留下個人資料才能參加抽獎呢!

九百期慶祝活動即將落幕,本刊已預備更大的驚喜,只是容我們先賣個關子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