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8】迎新演唱會桃銘週四上場 北銘換票

就在新生盃火熱開打的同時,轟動全校的迎新演唱會也緊接著而來!桃園校區迎新演唱會「銘」垂青史 再造「傳」奇 , 即將於本週四(10/16)晚間於體育一館羽球場精彩登場。本次演唱會入場時間為晚間18:00,並於18:30開場。為滿足視覺與聽覺享受下,桃銘學生會本次邀請到了帥氣的主持人-夏和熙、音樂超人-嚴爵、魅力女「聲」-Lara梁心頤、個性男孩-謝和弦、甜美組合-Dears、最強新聲代-林昕陽、情歌王子-金承熙以及最有潛力樂團-那我懂你意思了,期望能為大家帶來最High的一夜。

另外,學生會特別呼籲大家,當天於現場排隊時,請勿任意的插隊及佔位子,如有違規等破壞秩序情形,將會請至重新排隊,演唱會內亦禁止攜帶食物及飲料,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即日起(10/13-21)11:00-16:00在圖書館前,北銘學生會將設攤進行10/21迎新演唱會的換票活動,只要憑學生證至學生會攤位填寫相關資料即可進行換票動作。 103迎新演唱會,學生會邀請著名主持人咖啡糖賢齡以及八三夭,倪安東,李佳薇,謝和弦等眾多知名藝人。學生會表示要讓全校同學都能借由此次活動和心目中的偶像零距離接觸,讓尖叫聲high翻全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