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金門分部

【898】金門海青班師生訪縣府 以手製糕點致謝

在金門縣政府與僑委會的大力支持下,首屆金門分部海青班烘焙科,今年3月順利開課。分部副主任陳仁暐及國教處海青班主任劉仁卿,10/8下午率全體金門海青同學拜訪金門縣政府,並向縣長李沃士校友、教育處李再杭處長及縣府團隊表達誠摯謝意,讓他們可以遠從馬來西亞前來金門習得一技之長。

60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同學們,對11月在金門舉辦的「全國烘焙食品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已做好充分的準備,並對考取證照充滿信心。此次,同學們帶上學習成果「手製鳳梨酥」,當面向縣長及縣府團隊傳達謝忱。全體學生亦透過主題研討與座談,深入了解金門的縣政建設成果與未來發展藍圖,以利返回僑居地後,努力協助行銷金門。

海青班同學張立毅表示,因學校師資優異、設備完善,而金門縣政府對僑生亦極為照顧,再加上金門的自然美景、熱情民眾與多元文化,深受感動,回大馬後,將向學弟妹大力推薦金門海青班課程,以讓更多大馬子弟也能受惠。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