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金門分部

【898】金門烘焙教室擴建 提供優質寬敞空間

金門分部在暑假期間完成擴建工程,為海青學子打造一個優質的烘焙實習場域。

海青班烘焙科班長陳家盛指出,新的烘焙室與餐廳經過打通,烘焙室變得寬敞明亮,新設4組桌子及一張示範桌。示範桌設有一大面鏡子,讓後排的同學可以經由鏡子的反射,來清楚看到師父示範的每一個步驟,大大改善擁擠的場面,讓學習沒有死角。同時考量寬大烘焙室的音量恐有所不及,新設音響設備,讓每位學生都能清晰聆聽師父的動作講解,清楚看到師父示範講解產品。烘焙室擴建後分為12組,一組5位學生,與上學期分為8組,一組8位學生相較,學生在環境改善後,可以更多更快的學習,提升手做產品量。材料區也分為前半段與後半段兩區塊,解決12組學生一窩蜂湧上同一個材料區,造成備料時間增加,延遲師父上課的進度。

金門分部主任樊中原表示,經過改造以後的烘焙教室,設施完備,精湛的現代化空間,帶給學生愉悅的情緒和專注的態度,營造銘傳金門海青烘焙高昂的學習氛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