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8】大陸頂尖大學姊妹校交換機會來了

學校提供大陸頂尖大學交換平台,跨海到姊妹校研習,以擴大學習視野。

2015春季赴大陸地區高校交換學生第二梯次開跑,尚有缺額的有上海大學、大連理工大學、中央財經大學、北京交通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吉林大學、西安交通大學、東南大學、哈爾濱工程大學、重慶大學、湖南大學、華東師範大學、鄭州大學、蘭州大學、西南大學及華中師範大學等16所頂尖大學!有興趣的同學請上網填寫報名表(http://goo.gl/CqyW7F),10/30止,並將歷年成績單(需教務處蓋章之正式成績單)掃描寄至annechen@mail.mcu.edu.tw,信件名稱需為姓名_學號_班級。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分機2406,承辦人陳心婷老師。

另外,100學年度入學的72位陸生將於本學年畢業,陸教處於10/8、9分別於桃園和台北兩校區,完成陸生升學輔導說明會,希望首批來台留學的大學部陸生,在完成學士學位後,繼續留在銘傳進修碩士學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