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8】看、聽、跳肢體音符舞藝本週上場

為提升校園藝術文化氛圍,強化學生藝術文化之創意思維與能力,認識藝術文化產業的運作模式,通識中心今天(10/13)舉辦103學年上學期「駐校藝術家」活動,邀請「肢體音符」展開講座和工作坊系列活動。首場活動「看舞,聽舞,跳舞」示範演出講座10/13上午10:00於桃園P101開講,當天12:50-14:40在桃園P樓地下室通識情境教室進行一場「流動現代」肢體工作坊,10/15(三)10:10-12:00假台北校區音樂廳,另一場示範演出講座上演。

通識中心副教授康才媛表示,肢體音符將穿越時空,超越語言的情感。藉由舞蹈之形式展現,擷取東方古典元素,呈現唯美、浪漫、精緻,這是肢體音符舞團作品最能打動人心之處;團長華碧玉著重將傳統與現代結合,強調將傳統文化延續與傳承於現代社會中,因此舞作融合東方柔美內斂的肢體線條與西方外放技巧,利用肢體美學讓演者、觀者達到身心靈之調整與抒解,充份表現舞團獨特的風格與特色。詳情洽通識教育中心網頁或洽02-28824564轉2766。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