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7】新生盃熱力四射今天開戰

眾所矚目的新生盃運動錦標賽於上週陸續完成出賽抽籤及順序,今天起於台北及桃區兩校區同步火熱開打!

台北校區的男籃今天(10/6)首先對上的是企管和法學院、國企和傳院在17:10的比賽,地點分別在逸仙堂和H樓前籃球場,同日的晚場18:10則是風保和財金、會計和國際,分別在逸仙堂和H樓前籃球場舉行。而週二(10/7)則是女籃的淘汰賽,首先是企管和法學院、風保和傳院17:10的比賽,分別在逸仙堂和H樓前籃球場舉行,18:10則是國際和財金、會計和國企,一樣在逸仙堂和H樓前籃球場舉行。

男女籃皆採單淘汱,第一輪勝出的隊伍將在週三(10/8)進行四強賽,依照比賽時間本場勝出隊伍將與下一場勝出隊伍PK,男籃在逸仙堂,女籃在H樓前籃球場。而最後取得男女籃冠軍賽入場券的隊伍,將於下週一(10/13)搶奪冠軍盃。

北銘去年的男籃前四名依序為風保/國企/傳院/財金,女籃則為企管/會計/財經/國企。今年新生盃鹿死誰手還不知道,究竟是風保男籃和企管女籃繼續獨領風騷,還是風水會輪流轉、新年會有新氣象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桃園校區部份,首先登場的是男子籃球組,今天(10/6)17:00由數媒和醫工及統資和公事的比賽,為今年新生盃開啟序幕。去年冠軍經濟系將於週三(10/8)20:00迎戰品設與資管的勝隊,經濟系究竟能否延續去年榮耀,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女子籃球組則於週二(10/7),由生科對上電通開始巾幗之爭。去年的女籃冠軍觀光系將在19:00的比賽中迎戰都防系,觀光系是否能繼續風光,也讓我們持續關注戰況。

體育室表示,今年賽程全部安排在傍晚五點,於室外籃球場比賽,每天都有八場賽事進行,比賽時間為5:00~8:00,1小時為一場,如賽程順利,本週將可產生8強。若遇天候不佳,比賽時間、場地更動,則以體育室公佈欄公告為準,各系的戰況也公告於上,新生盃一直是大學新鮮人的美好回憶,邀請各位一起到場見證這大學新血的第一戰役,一起來FOLLOW各系的比賽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