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7】尋找銘傳之美 親善服務隊就是你

銘傳親善服務隊,已成了銘傳引以為傲的閃亮招牌,出眾的外表,合宜的裝扮,親切有禮、盡職大方的態度,不但深受各場合嘉賓的讚許,也是媒體追逐的美麗焦點。端莊、親切、熱誠,這一直是銘傳親善服務隊秉持的精神,透過實習接待、引導、美姿美儀、彩妝、服務態度等訓練,以學長姊教導學弟妹的師徒制訓練,傳承良好的服務與態度。

而現在,銘傳親善服務隊將招募新血,邀請想更有自信、想成為紳士淑女的你(妳),往成為正港的親善服務隊邁進,凡本校男女本地生、外籍生,男生身高180-185公分;女生165公分以上,具有服務熱忱及負責態度,願意接受專業嚴謹訓練者,歡迎踴躍報名。甄選時間:北銘10/14(二)中午12:00~13:00於台北校區逸仙堂前廳藝術中心;桃銘10/15(三)中午12:00~13:00於M104教室舉行。報名表填妥後逕交台北校區體育室何采容老師及桃園校區學務處郭于洵老師。有任何問題請洽親善聯繫人:北銘廖曼利0970658687、張書維0963158805;桃銘陳侑翌0922721022。

銘傳親善服務隊,是國內最具優良歷史和專業素質的一支禮賓菁英團隊。如果你也想在大學時代擁有這份榮耀,學習國際禮儀,拓展生活視野,培育專業服務觀,就趕緊把握這一次的甄選機會,展現自我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