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7】銘傳一週迎900 匯聚校園Infocus

897!《銘傳一週》900期進入最後倒數。900期系列活動中,「焦點集字」活動持續考驗師生的眼力,「FB粉絲團」開始迎新邀請臉迷按讚分享,打造校園交流新平台。重頭戲「校園focus.新聞座談會」本週三(10/8)下午一點重量登場,歡迎師生一起來為《銘傳一週》體檢把脈。

本次新聞座談會,本刊編輯部特邀商業周刊副總主筆吳美慧校友、聯合報副刊繽紛版主編林德俊、高誠公關經理賴正翔校友,以及本校新聞系主任孔令信、傳管系教授呂郁女等人,從不同的角度與面向,檢討過去,策勵未來。同時,為感謝關注銘傳一週的師生,只要在座談會中發言提供建議,不用抽不用等,就可獲贈特製限量的900期發行紀念隨身碟哦!

想獲得郭董引以為傲的八核睛彩機(InfocusM320)嗎?快把藏在一、四版新聞文稿中,「銘傳一週慶九百」關鍵的七個字,剪下貼在「焦點集字」卡上,10/22(三)前投遞至兩校區銘傳一週辦公室,你就有機會成為郭董家族的一員!

如果你是FB重度使用者,就不能錯過我們的FB粉絲團。10/1啟動的粉絲迎新活動,只要按讚加入「銘傳一週/專屬銘傳人的新聞平台」粉絲團,並貼文留下你對銘傳一週的祝福與期許,同時推薦三位好朋友,未來不僅可以獲得第一手校園新聞,還可能是30張紀念隨身碟的幸運得主!

別再等了!錯過九百期系列活動,下次慶祝發行1000期,可是要再等三年的時光呢!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CUWeekl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