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7】銘傳之聲好聽 FM88.3全新出擊

新學年伊始,你是否留意到銘傳廣播電台銘傳之聲,已啟動新的播報型態、規劃新的單元,為銘傳師生及大士林區民眾做嶄新服務。

今年的節目多達33個,包括音樂類、新聞類、訪談類、教育類等等,值得一提的是這學期每天的晚上八點到九點改為訪談帶狀節目,由五種不同類型的訪談節目組合而成,分別是追夢人生、音樂愛出發、啟動新城市、優質人生、異起創夢。追夢人生的主軸為訪問各種不同追求夢想的素人;音樂愛出發主要為訪問出片歌手;啟動新城市的主題為分享城市中的各行各業不同人的工作歷程;優質人生是訪問各種不同職業的人;異起創夢則是訪問追求獨特夢想或自己創業的人。

另外,歷史悠久的Music yoyo榜單類節目在這學期改為兩位主持人接手,維持中文榜、西洋榜及舞曲榜,並重新規劃兩天的DJ推薦,把最新最好聽的音樂分享給聽眾。

除了晚上八點到九點的採訪帶狀節目之外,早上十一點到十二點和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一點也有音樂類帶狀節目,分別為日樂五線譜及J’s One Stop。

日樂五線譜為新體制的節目型態,前半小時友主持人介紹不同的日本主題歌曲,後半小時則由聽眾點歌來進行;J’s One Stop是走一個比較自由的風格,這麼節目的特色就是什麼都聽,什麼都聊,而主題大致分為生活娛樂、影劇音樂、文學藝術、感情故事等等。

銘傳之聲全新的主持陣容,由指導老師黃心怡及傳播學院6位學生部長帶領20餘位主持人,開創全新的風格,帶給聽眾朋友更多歡樂與資訊,歡迎銘傳師生多多收聽銘傳之聲,銘傳廣播電台,FM88.3,你一定會喜歡!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