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6】社團你我他 熱力放送中

上週(9/22-9/26)台北和桃園校區的社團博覽會,雖然第一天遇到颱風而暫停,但其餘的四天,每天各社團都是火力全開,用力向新生和同學們招手,中午時段動態性社團更是接力輪番上場演出,炒熱整個社團博覽會!

桃園校區今年仍端出社團博覽會晚會「無盡寶藏.耀眼全場」在9/24(三)晚上於體育館一樓羽球場舉行,由十個社團共同擔綱主秀演出、為新生帶來精彩絕倫的表演!親善大使團主持人說道,「此次社博以尋寶為主題,主持人我們是寶藏王,現場的每一位就是寶藏王助手。」以喻新生來到銘傳大學就像勇闖金銀島,要完成任務帶回屬於自己的寶藏,而這寶藏在就藏在各社團中。

首先登場的是布利歐管樂團為我們帶來五月天經典組曲,而在十個社團表演當中唯一非康樂性社團的滴水茶藝社受眾人矚目,身穿旗袍和中國服裝,搭配優雅音樂、旁白解說。BeatBox社與現場互動氣氛熱絡,緊接著熱舞社以多種舞風征服觀眾,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你!參加社團了沒?快來加入社團補上個人應修的必修學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