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6】人物專訪-北銘學生會會長

潘夢玲/台北採訪

王麗禎,國際國企二年級學生,個性樂觀開朗,是個好說話好脾氣的好好人。她一直都是一個文靜低調的女孩子,但在她身上卻有著一種最最可貴的品質——堅持,正是這份堅持一直支撐著她跨越艱難險阻,得到更多人的讚同,成功的當選會長。

王麗禎說起大一時剛加入學生會的她,對所有的事物都充滿了好奇,對於各個活動總是不遺餘力,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只要一聲:“王麗”她定能隨叫隨到!這樣做事的方法和態度,使王麗禎對學生會的各個部門累積了非常深厚的認識。

陽光總在風雨後,唯有堅持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一年的實踐摸索,不是只有付出的汗水和淚水,對於麗禎來說更多的是成長和收穫。或許有人會質疑她,有人會自恃功高嘲笑她是菜鳥,但唯有真正的強者才會愈挫愈勇,堅持到最後一秒,王麗禎做到了!「對於會內,我希望每個部門都專精化且可以部與部之間能有順暢的溝通,且期望每個人對學生會的印象是和樂、溫馨、且俱有團結力。對於會外,我會多多推廣學生會,讓大家都知道學生會,也盡量與其他學校有多一點交流,知道其他學校在做什麼進而讓自己提升。」,這鏗鏘有力的宣誓詞告知著我們,學生會新里程碑的到來。

換了一個身份,當然責任也就不同了,身為會長的她,或許還是那個安靜不太愛講話的女孩,但聊起對於以後自己管理的學生會還是說的頭頭是道,並且已經有了非常明確又切實可行的目的與方法:「對於社團,我們學生會會給予他們更多行政和活動上的幫助,在共同舉辦的活動中多多交流,並放手讓他們做,一旦有問題我們就會幫助指導社團共同做得更好;對於系學會,學生會一定會做到與八系始終保持良好的互動,盡我們所能提供各種可能的行政或活動上的幫助;對於全校師生,我們定會傾聽學生的意見,並對學校提出建設性的建議;對與校外,學生會更是會加緊腳步積極接洽廠商,更要與鄰近的學校成為姊妹校保持良好溝通,盡可能的多辦些有意義的活動。」

現在,身為會長的王麗禎最喜歡做的事情,還是在寧靜的咖啡廳默默讀書,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小小休憩之後,大膽地對自己放手一搏!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