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6】福建評估代表團 瀋陽航空航天大學蒞訪

福建省教育評估代表團副廳長黃紅武率科技處處長林海峰、職成處處長莊偉廉、高教處處長王颺、高教處調研員唐魯榕,財政廳教科文處科長朱一紅,評估研究中心主任柏定國和專員葉峰,廈門理工學院校董高嵩等一行九人,9/17蒞桃園校區參訪,在Q501會議室進行論壇,了解台灣高等教育評鑑相關程序及運作。黃副廳長係原廈門理工學院校長,帶領該校快速成長,和本校很早就展開密切合作關係,這是履新職首度率新團隊來訪。

瀋陽航空航天大學校長楊鳳田,9/22(一)率該校黨政辦公室主任范振偉、計算機學院副院長范純龍、國際教育學院院長陳永慶等4人,蒞訪台北校區,李校長在台北校區大會議室歡迎嘉賓,兩位校長代表兩校簽約結盟。兩校代表隨後在國際會議廳舉行座談,由國教處和設計學院(數媒、品設兩系)代表和瀋陽航空航天分別談3+1+2、3+1合作等交流事宜。

另,9/24湖南大學副校長陳偉率實驗室建設與設備管理處處長劉彪、副處長杜玉豐,現代工程訓練中心主任蔡立軍等五位,蒞桃園校區參訪。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