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6】校刊91出版 好書不寂寞

多久沒有享受文字在手指間翻滾的感覺呢?為喚起師生閱讀課外書籍的記憶,最新出版的《銘傳校刊》第91期,邀請銘傳師生推薦私藏好書,從小說、散文到漫畫都有,就是要讓你重拾讀書樂趣。歡迎師生至兩校區報櫃免費索取紙本校刊,或至http://www.magazine.mcu.edu.tw下載電子版,一起與我們增知識、讀好書!

本期校刊,李校長以〈善用大學資源.展開快樂學習〉為題,歡迎103學年度新同學。校友寫真專欄專訪有台灣女貓王之稱的黃曉寧及拿下世界盃咖啡杯測冠軍的劉邦禹,分享他們開創另一片天空的精采故事。另收錄心理系師生5月中旬舉行的「花蓮慈善環保自行車之旅」,及華教系7月赴美辦理的「舊金山華語文化夏令營」,朱春林與江惜美老師分別化身隨行小記者,為大家帶來最詳盡的活動記實。

此外,由校刊編輯部與教學卓越計畫辦公室合辦的「My Best Friend at MCU」英文徵文活動已全面啟動,如果你有就讀銘傳的外籍好朋友(國際生、陸生、僑生均可),邀對方寫下你們的友誼故事,就有機會贏得5000元的獎金哦!徵文詳情請見校刊封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