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6】《銘傳一週》慶九百 你的校園FOCUS

你是否有發現《銘傳一週》即將發行第900期?為迎接這個歷史的里程碑,本刊編輯部規劃「一週900.校園focus」系列活動,特製限量900期發行紀念8G隨身碟,準備最夯的八核心Infocus智慧手機,就是要送給最支持《銘傳一週》的忠實讀者們。

慶祝系列活動第一波「焦點集字」活動本週起跑,關鍵的「銘傳一週賀九百」七個字,就藏在一、四版的新聞文稿中,快把它們找出來貼在集字卡上,10/22(三)前投遞至兩校區銘傳一週辦公室,即有機會成為郭董智慧家族(InfocusM320)的一員哦!

如果你是FB重度使用者,可千萬不能錯過我們的FB粉絲團。10/1起啟動的粉絲迎新活動,凡FB使用者至「銘傳一週/專屬銘傳人的新聞平台」按個讚,並將活動分享至你的FB動態時報,就有機會獲得超限量又超有質感的8G隨身碟!未來粉絲團將提供第一手校園資訊,打造另類新聞交流平台。

隨後,還有「校園Focus 新聞座談會」及「便利祝福貼」二項活動接續登場,就是要你更認識我們。讓《銘傳一週》不僅是校園裡的focus,未來發展更能長長久久!

詳細活動內容如下:

【系列活動一:銘傳一週如何成為校園Focus─新聞座談會】

活動主旨: 邀請新聞相關業界與學界專家,共同為《銘傳一週》把脈,讓這份校園刊物能成為校園裡的focus。

活動時間與地點: 2014/10/8(三)13:00-15:00,於台北校區音樂廳。 與談人(暫訂): 商業周刊副總主筆 吳美慧校友 今週刊攝影主編 聶世傑校友 大考中心高級專員 解從琳校友 新聞系主任 孔令信教授 傳管系教授 呂郁女教授 活動細則:

1.本活動開放銘傳師生自由參加。

2.本次座談會內容將整理刊載於《銘傳一週》第900期,本刊編輯部有權修改。

【系列活動二:FB粉絲團迎新 – 留言分享抽好禮】

活動主旨: 因應網路社群時代的來臨,《銘傳一週》除原有的WWW網站外,另增設FB粉絲團「銘傳一週 / 專屬銘傳人的新聞平台」,藉以增加校園新聞的曝光率。為增加FB粉絲團的曝光與使用率,提升粉絲人數,以迎接網路社群世代的來臨,故舉辦本項活動。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凡於粉絲團按讚並留言祝福,同時分享給三位朋友者,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獎勵: 《銘傳一週》900期紀念8G隨身碟一只。

活動細則:

1.本活動參與者須為FB註冊會員,並加入粉絲團,且分享至個人動態。

2.粉絲團分享活動時間為10/1-10/21。

3.分享內容如有不雅、衝突、毀謗之喻,主辦單位有權刪之!

4.抽獎日期10/23,得獎名單公佈於《銘傳一週》第900期。

5.本活動得獎資格不與其它活動衝突,可同時獲獎。

6.本活動獎品共計30份。

7.校內得獎者須親至兩校區《銘傳一週》辦公室領獎(校友或校外人士以郵寄辦理)。

8.本活動如有爭議,參與者願接受主辦單位之協調。

9.本辦法如有未盡之處,主辦單位得修訂並公告之。

【系列活動三:便利祝福貼 – 留言祝賀抽好禮】

活動主旨: 邀請師生於《銘傳一週》辦公室處所設置的留言版,以便利貼留言祝賀發行900期,藉以宣傳《銘傳一週》辦公室的位置,增加編輯部與師生的互動機會。

活動內容: 邀請師生至兩校區《銘傳一週》辦公室留言祝壽。

活動獎勵: 抽取20名幸運兒(兩校區各10名),贈《銘傳一週》900期紀念8G隨身碟一只。

活動細則:

1.留言者須親至《銘傳一週》辦公室登記領取專用便利貼,登記資料將做為抽獎之依據。

2.留言活動時間為10/13-21,便利貼領取時間,依兩校區辦公室公告為準。

3.留言內容如有不雅、衝突、毀謗之喻,主辦單位有權刪之!

4.便利貼如貼滿留言版,編輯部得適度清理,惟不影響留言者抽獎資格。

5.師生留言祝賀內容,編輯部將擇優刊載於《銘傳一週》第900期,獲刊載並非得獎者,且不另支付稿酬。

6.抽獎日期10/23,得獎名單公佈於《銘傳一週》第900期。

7.本活動得獎資格不與其它活動衝突,可同時獲獎。

8.本活動獎品共計20份。

9.得獎者須親至兩校區《銘傳一週》辦公室領獎。

10.本活動如有爭議,參與者願接受主辦單位之協調。

11.本辦法如有未盡之處,主辦單位得修訂並公告之。

【系列活動四:焦點集字活動】

活動主旨: 於紙本《銘傳一週》設置「集字活動」,藉以增加讀者閱讀銘傳一週的深度。

活動內容: 於《銘傳一週》第896-899期設置集字卡,完成集字任務並將集字卡投至兩校區《銘傳一週》辦公室,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獎勵: 從所有集字卡抽取1名幸運兒,贈Infocus M320八核心智慧手機一台 從所有集字卡抽取20名幸運兒,《銘傳一週》900期紀念8G隨身碟一只。

活動細則:

1.每人每週限投一張集字卡,超過者視同違規棄權。

2.集字卡投遞處為兩校區《銘傳一週》辦公室,最後投遞時間為10/22。

3.抽獎日期10/23,得獎名單公佈於《銘傳一週》第900期。

4.本活動得獎資格不與其它活動衝突,可同時獲獎。

5.得獎者須親至兩校區《銘傳一週》辦公室領獎。

6.本活動如有爭議,參與者願接受主辦單位之協調。

7.本辦法如有未盡之處,主辦單位得修訂並公告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