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5】那個。宿營—歷歷在目 共同回憶

文/黑熊

「第四小隊!」聲嘶力竭地喊著。這種比聲勢的競賽,我們可不會這麼簡單就把冠軍讓出去!這大概是參加過新生宿營的人共同擁有的回憶。

雖說不同科系收藏著不同主流性格,傳院可說是收藏了一群「瘋狂點子者」。學長姐精心安排的闖關活動,包含舉旗、選卡運水球等。舉旗是大家熟悉的紅旗白旗,但學長姐可不會給我們這麼簡單的,除了紅旗白旗,還有正反面的圖案,無疑地是要菜鳥們被耍的團團轉;選卡運水球也是魔王等級的關卡,比如我就選到「用屁股」、「接臉」、「跳跳繩」,此時只能讓夥伴的臉隔著水球貼著我的屁股,跳著跳繩運送這顆水球,但第三跳的時候水球就落地了。有趣的事一樁接著一樁。那年,我們的小隊輔是個嬌小可愛的學姊,在其中一關她竟然搖身一變成了關主,此時我們知道機會來了,縱使輸給了另一隊,但我們拿到的點數其實比他們還要多,一切歸功於我們瘋狂地巴結學姐地說:「學姊!上面空氣分我們一點」、「學姊我們好熱妳的影子借我們遮陽」等各種奉承關主的方法,就是為奪到更多的點數。

其中最勁爆的是我們這小隊有個秘密王牌,就是:窗戶。我們有一關又輸了,於是我們便問關主:「學姊想要摸窗戶嗎?」,便把一位男隊友推向前,此時他秀出平時訓練的六塊肌,關主學姐便在群眾慫恿下默默了摸了一下窗戶,當然這一摸是需要付出高額代價的,我們最後會得到冠軍,這一關貢獻了不少。

宿營即是如此有趣,今日回想起來一切還歷歷在目。你不會記得去過哪裡,但一定會記得發生了什麼趣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