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5】那個。宿營—那兩天,那一夜

文/Joan

離開埋首苦讀的日子,迎接的是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展開這序幕的第一個活動不外乎是「迎新宿營」,對於稚嫩的大一生們而言,也許早已有所而聞、略知一二,懷抱著雀躍的心情,期待系上學長姐們「精心」準備的一連串精采活動,讓大一新生們留下一個難忘又有趣的回憶!

回想迎新宿營的點滴,真的讓人難以忘懷!日後,即便聚在一起的一群人來自不同學校、不同科系,一旦談論著關於「迎新宿營」的話題時,卻仍有著共同點,像是營火晚會、第一支舞、製造讓男孩女孩們迸出火花的小遊戲等等。還記得我剛成為大一新鮮人時,對於大學生活充滿各種想像與期待,因此迎新宿營更是不容錯過!

為期兩天的迎新宿營如火如荼展開,雖然活動時間並不長,但所創造出的回憶卻是深烙在腦海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部分是小組闖關遊戲,包括了男女穿插其中,並含住吸管傳橡皮筋,一開始因為不熟識的關係而有些許尷尬,橡皮筋往往不到最後一位就早已掉落,但為了闖關成功,不自在先被拋到九霄雲外,又在前幾次的失敗下我們已抓到技巧,最後迅速又順利的完成!還有一關則是兩組一起猜拳PK,輸的一方拿起雨傘擋住贏家潑過來的水,平日在電視節目中讓人開懷大笑的遊戲,正在眼前上演中,最後輸的全組還要頭套絲襪並拍照留念,而我所待的組正是能「幸運」拍下這相當有紀念性的照片;雖然這些遊戲有些無厘頭卻也是最搞笑難忘的。

在迎新宿營中參與過的所有活動,蘊藏著一股青春熱血呢!每當分享時,總是笑著說出那些經歷過而趣味橫生的迎新宿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