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5】社團博覽會本週歡樂登場

新鮮人照過來!新學期開始,還在煩惱如何規劃充實的大學生活嗎?本週(9/22-9/26)的社團博覽會幫助你看清楚、選明白,是北銘的「你的社團年代」或是桃銘的「銘傳引領 傳寶奇藏」?想體驗豐富精采的社團生活,你一定要來認識銘傳的特色社團。

台北的社團博覽會地點分別從B棟一直到自由廣場,各有不同的社團進駐,每日有社團的負責團隊向同學們介紹社團特色,中午在自由廣場前更有各社團的表演活動,週一(9/22)由啦啦舞社、爵士鋼琴社、跆拳道社熱鬧開幕,週二(9/23)則是銘心口琴社、熱舞社帶來演出,週三(9/24)有管樂社、桌球社、親善大使團,週四(9/25)是熱音社、國術社,週五(9/26)則是Beatbox社、國標社、綜合格鬥社熱鬧演出。

由桃園社委會所主辦的「銘師引領,傳寶奇藏」,同步本週(9/22-9/26)在明園盛大舉行,近60個社團,六大性質的各類型社團齊聚一堂,共同展示出銘傳社團的活力,並期望能為新學年注入新血。每日中午更有來自國際標準舞社、親善大使團、築韻國樂社等多個社團所帶來的演出,透過表演的方式吸引更多同學的加入。而桃銘部份特別於週三(9/24)18:30~21:30舉行社博晚會,屆時將會有多個社團接力演出,歡迎全校師生一同前往欣賞。

本次桃銘社博總召曹瑋表示,社團是同學們課餘時間學習成長的重要場所,也是培養人際關係的好地方,學習更多技能與興趣,也能服務他人、充實自我、領導同儕,也豐富自己的大學生活,在烙印下美好的回憶與經驗的同時,也爲學校注入熱情與活力的泉水。當然,能夠在社團裡認識志同道合的好夥伴,才是大學生活最熱血的事情!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