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大學新鮮人的到來,體育室要用一連串熱血精彩的體育競賽,讓整個校園充滿青春活力!新生系際盃各項運動錦標賽本週招兵買馬。比賽項目分為籃球、排球和游泳。報名截止日期為週五(9/26)下午17:00。 台北校區報名請洽體育室黃碧月老師,桃園校區請洽廖俊欽老師。

凡是本校一年級新生(不含復學生),以系為單位,皆可報名參加。 籃球比賽分男、女子組,各組可報名12人,按最新籃球規則舉行。請各系自備球衣。特別注意,場上五位球員只能有一位系上獨招的體育生。兩校區冠軍之男、女組隊伍於11/28(五)中午12:10在桃園校區參加兩校區總冠軍比賽。

排球分男、女子組,每組上限12人。比賽以3局2勝制,決勝局採15分制,一方先得8分時,交換場地。凡是排球獨招就讀各系之同學,得2位上場參加比賽。兩校區冠軍之男、女組隊伍於103年11月28日星期五中午12:10在台北校區參加兩校區總冠軍比賽。

游泳比賽項目為捷式50公尺、蛙式50公尺及捷式200公尺接力,參賽分男、女子組,每組可報名2至3人(接力至少4人),每人至多報名2項(接力不再此限)。 體育室提醒各項賽程的抽籤日期為10/3(五)中午12:30於兩校區體育室辦公室,屆時請各組派領隊分別至兩校區體育室準時報到。

此外,隨著本校金門分部的壯大,今年也新增了金門校區新生盃各項運動錦標賽,凡是本校一年級新生(不含復學生),以系為單位,皆可報名參加。報名日期至週五(9/26)下午17:00。採用E-mail報名的方式,請要參加的同學將報名表傳送至 scwang@mail.mcu.edu.tw或byhuang@mail.mcu.edu.tw。

羽球比賽每組可報名6人,採團體賽3點制(男雙、女雙、男雙)不可重複,以3局2勝制,每局21分,先勝2點者為贏。籃球比賽為男子、女子組,每組報名3人,按最新籃球三對三規則舉行。桌球比賽每組可報名6人,按最新桌球規則,採團體賽3點制(男雙、女雙、男雙)不可重複,每點採5局3勝制,每局11分,先勝2點者為贏。 金門校區新生盃賽程抽籤將於9/30(二)中午12:10於金門分部辦公室舉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