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5】理監事會豐盛.溫馨.感動

新的學期開始,校友總會及台北校友會分別於9/11及9/15在台北國賓大飯店及大三元酒樓召開理監事會。校友總會理監事會中,除有校友陳麗玲理事(大舟遊艇公司董事長)報告,大舟遊艇『FUN遊』經營計畫,也有校友曾莉婷理事(雅登廚具公司副理)報告,雅登廚具/銘傳大學品設系攜手開創廚具設計新視野產學合作計畫,並決議包創辦人逝世六週年紀念音樂會暨傑出校友表揚典禮,將於明年1/20(二)在本校逸仙堂舉行,並以「愛」從教育做起為主題,且第三屆全球校友年會將於明年7/24-25在美國紐約舉行。

台北校友會理監事會除討論如何配合辦理包創辦人紀念音樂會與全球校友年會外,並針對慈善救濟花蓮徧鄉玉東國中計畫進行討論,與會理監事們均留下難忘感動的回憶。

另,校友總會理事長葉傑生和可晟開運養生會舘會長蔡鶯梅校友(夜間部第一屆國貿科)聯手寫作完成《小皇帝─親子關係》,9/28(日)教師節當天下午4點半在中山區民安里活動中心(北市長安西路3號3樓)舉辦新書發表會&簽書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