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5】管院碩士&崇越論文競賽 全國私校第一

管理學院碩士研究生103年度參加校外碩士論文競賽成績優良! 本校碩士研究生於103年度參加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委員會辦理2014全國管理碩士論文獎(該獎項為國內參賽者最多、規模最大之論文競賽),共計有4人得獎,其中1人獲得優勝,3人獲得佳作。該獎項全國共有53人得獎,本校囊括該獎項7.55%,在全國大學得獎人數排名第二、私立大學得獎人數排名第一,僅次於國防大學及台北大學,與中山大學、東華大學與靜宜大學並列第二。本校管理學院各系所得獎名單中,企管系1人、財金系3人。

此外,管理學院碩士研究生103年度參加崇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舉辦的「崇越論文大賞」,共計有13人得獎。由崇越科技贊助、台灣管理學會主辦的「2014崇越論文大賞」,7/26於台北圓山飯店舉行頒獎典禮,本校財務金融研究所紀琬榕,在杜玉振教授指導下,以《台灣上市櫃電子產業動態與靜態之財務預警模型研究》,拿下今年首次舉辦的EMBA論文量化組最優論文獎。

該獎項全國共有100人得獎,本校囊括該獎項13%,在全國大學得獎人數排名第一。管理學院各系所得獎名單中,企管系7人、財金系1人、國企系2人。

發佈留言